Friday, November 6, 2009

对你的爱.........

可能我的心情,不会有人了解。
就算是我最亲的人,也不会明白。。。。。。
到现在,我才发现原来有那么大的魔力。。。。。。
它不只可以让人感到快乐,而且还能让人伤心。。。。。。
它可让一个人死心塌地的爱着别人,也可以让一个人狠狠的断绝关系。。。。。。
真是叫人心旷神怡。。。。。。
不知为什么,自从了他后,让我感觉到一种幸福的感觉可有时候却觉得寂寞。。。。。。
到底为什么???? 这就是暗恋的感觉吗???还是。。。。。。 ???
暗恋会得到好的结果吗??? 还是只有失望两个字。。。。。。???
我头脑里发出了不少的问号。。。。。。。所有的问题,我都不清楚。
可我最确定的是,不管它变谮么样,不管他到哪里,我都会深深地爱着他。。。。
这是不会改变的事实。。。。。。



总是爱着你。。。。
lai mun <3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