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5, 2009

对爱的执着……

每个人对爱,都有不同的想法。有些人觉得,只要那个人疼自己,就够了…… 可是有些却不同……
而我…… 我希望我会有一个就刻骨铭心的一段爱情…… 其实我觉得,爱情不在于长久,只要在一起的日子是开心的,不就够了吗?? 在地球里的各个角落都会有人居住,自要有人居住的地方,都会有爱情。在现实生活中,每一对情侣都说:“我怎么爱他,你怎么爱我,我会为了他而付出……” 可是,有几对情侣会像电视剧里一样的结局??
我希望当我老了的时候……当我的孙女和孙子问我谁是我在世上最爱的人,我的初恋是谁的时候,我不需要翻开我的相册,我只要举起我的手指,想着那个着在我对方的人然后说: “他就在我眼前……
by: Lai Mun :)

No comments: